Wednesday, March 28, 2007

不快乐,不开心吗?

我们在一起时,你不开心吗?
每一次的欢笑,快乐,都是短暂的吗?
见面,去玩时,我一定不把不开心,会印象心情的事说出来。 就是希望在那短短的几个小时里,我们能不用想太多的去玩。

为什么会想抱着一个人?为什么会想要握紧她的手?温柔的触摸,不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吗?

每次当你转身的时候我的泪在流
却只告诉自己让你看到我笑容
每次当你转身的时候我的心在痛
只能默默看着你就消失在我眼中让你走

伸出手紧握不放你的我
终于明白应该让你更开阔
紧紧的拥抱你的身影一分钟
就当作是告别步骤什
么时候开始
我忘了自己会不会哀愁
为什么明明该哭却觉得很幸福
在看到你离去的背影~

哈哈哈!我又在做梦了。在现实生活里,多速人都在为了钱烦,为了工作烦,为了要怎样开心烦, 也为了男/女朋友烦。那还有人会去想拥抱,握手,和触摸的心意?

No comments: